啊灰灰灰


人菜瘾还大
原名:荒泷夫人(若七)
海外备考中,缘更

当你故意学他们说话


    内含荒泷一斗/托马/钟离/五郎


    你≠荧,以xx代名,可自行代入


    已确认男女朋友关系,现代背景



     1.荒泷一斗



    临近春节了,自然而然得来个逛街购物,于是你早早就拉着荒泷一斗到了商场,准备开一个‘大肆挥霍’。



    逛着逛着,你俩进去一个休闲男装店,你为荒泷一斗选衣服,挨个让他进去试,荒泷一斗差点累成了狗,他不知道第几次开门出来,转个圈生无可恋地道:“这套好看,就这了,后面的就不用试了吧。”



    你也觉得差不多了,只不过玩心一起,复述了荒泷一斗说的话:“这套好看,就这了,后面的不用试了吧。”



    荒泷一斗眉梢一挑:“你干嘛学我说话?”



   “你干嘛学我说话?”



    说着这句话的时候,你已经拉着荒泷一斗去柜台付钱了。



    荒泷一斗不甘心:“你再学试试?”



    “你再学试试?”



    柜台的服务员见你俩如此幼稚,在使劲憋笑,迅速的结账包装衣服,双手递给你道:“欢迎下次光临。”



   你接过,对服务员礼貌地笑笑,随后把衣服袋子塞到荒泷一斗的手里,挑衅地再笑笑,走到了人烟较为稀少的外头。



    荒泷一斗与你并肩走着,咬牙切齿:“xx是笨蛋。”



    你:“荒泷一斗是笨蛋。”



    他瞪你:“你才是笨蛋。”



    你:“你才是笨蛋。”



    荒泷一斗腮帮子都鼓起来了,怪气的。



    他思索片刻,狡黠一笑,空出来一只手伸向你的腰间,准确无误地挠着你的痒痒肉,把你搞得鹅鹅笑,连连求饶。



    他动作不停,见你求饶,便得意地扬起下巴——



   “学我说话是吧?快说老公我爱你,本老公就饶你一次。”



    2.托马



    你和托马是在选购着今晚晚餐的食材,他推着购物车往前走,你在旁边亦步亦趋地跟着。



   托马驻留在一处,拿起一颗新鲜红色的番茄仔细看着,忽然扭头望向你,温柔询问:“今晚想吃什么?”



    你见托马神情如此认真,便学着他说:“今晚想吃什么?”



    托马放下那颗番茄,猛地贴近你,一双碧眸紧紧盯着你,仿佛能看透所有心思:“学我说话?”



    “学我说话?”



    刹那间,前方来了一个女生,很不识相地打破了你俩的氛围,她举着一部手机,手机屏幕显示着熟悉的二维码,她紧张地道:“这位帅哥,方便加个微信吗?”



   你眯眼看向托马,企图给他施压。



   托马十分淡定,但吐出的话却如同炸弹:“不好意思,我结婚了。”



    女生看看五官俊逸的托马,再看看你,忽地羞涩地转移目标,直接找上了你:“这位漂亮的姐姐,方便加个微信吗?”



    你震惊地微张嘴,下意识望向托马。



   托马拿起刚刚那颗番茄,在手心里一颠一颠,犹如在你心中敲打,他牵动唇角,眸中含有柔和的笑意,仿佛在说——



    继续学啊,说,不好意思,我结婚了。



    3.钟离



    周末在家,钟离坐姿极正地坐在沙发上,茶几上有一个古董茶壶与茶杯,茶杯里的茶香悠悠传入空气。他一手支着一本书,不远不近,专注阅读。



   你:“钟离先生。”



   钟离瑬金色瞳孔直直看向你:“怎么了?“



   你:“怎么了?”



   钟离难得地露出一丝疑惑,再次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你:“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钟离终于舍得放下那本书,置在一侧:“到底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你:“到底怎么了?”



   钟离脸上的那丝疑惑逐渐转换成了然,反应过来这小孩在干嘛:“学我说话?你好幼稚。”



    你势必要让钟离没那么镇定:“学我说话?你好幼稚。”



    钟离不理你了,继续拿起书本阅读,余光瞥见你竟然失落地垂下了脑袋,便无奈地关起书本,起身向你走来。



    他停在你身前,微微弯腰,双手交叉放在身后,一双眼睛倒影全是你:“我说钟太太是xx,你也要学吗?”



    钟离的瞳孔颜色是骇人的,有的时候会像猛兽的竖瞳,但同样的,当他专注地看着一个人时,却好似把这个人放在了心尖上,拿得起,放不下。



   但于他来说,你,确实如此。



   你:呆滞.jpg



   万万想不到,钟离先生也有反客为主、撩死人不偿命的一天。



      4.五郎



     五郎在梳尾巴毛。



     他的动作很有节奏,一下一下地,力道也很讲究,生怕把毛扯掉了。


 

     待毛全都梳平梳直,没有打结的地方,他才抬眸看向你。



     结果一抬眸就撞上了你的目光,兽耳尖稍动,问道:“姐姐一直看着我干嘛?”



     ‘姐姐’这个称呼是五郎一觉得不妙的时候才会叫的,毕竟你对这个称呼特别受用,不管怎么生气,只要他唤你一声‘姐姐’,你的气就能彻底消掉。



     你学着五郎的腔调:“姐姐一直看我干嘛?”



      五郎:“???”



     他往前坐,离站着的你更近的一点,仰着头满脸问号:“你干嘛叫我姐姐?”



     你:“你干嘛叫我姐姐?”



     五郎理直气壮:“你喜欢我叫你姐姐啊。”



     你:“你喜欢我叫你姐姐啊。”



     五郎岔岔地看着你这个复读机,眼睛突然一亮,尾巴都翘起来了,看起来就是有什么不怀好意的点子。



     他依旧仰着头,双手围着你的腰,笑得很是欢乐,还有一点春光满面:“哥哥。”



     你:“……”



     五郎期待地催促:“哥哥。”



     快叫啊快叫啊!



    五郎那条毛茸茸的尾巴摇的频率极高,身体力行地表达他内心的憧憬。



     。



    彩蛋是万叶。

评论(84)

热度(4104)

  1.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